最具信賴度與規模化的
電解回收系統

衛司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總部設立於台中市,由一群具備環工、化工、電化學技術的專業團隊成立。隨著台灣電子製造業的蓬勃發展,製程中衍伸出許多含有重金屬的多元化廢水,其中更以含銅廢水為最大宗。衛司特團隊基於印刷電路板業、光電面板業、半導體製造業的製程需求,開發出高度客製化與多元化的Recocell金屬回收系統。於客戶工廠內提供高信賴度、零二次汙染的回收設備,以堅實的營運團隊提供優良的客戶服務。並於業界首創BOO商業模式(Build-Operate-Own),由衛司特興建、操作、投資設備,使客戶無須高額資本支出即可導入我司的服務,並於回收之再生金屬銷售,與客戶共創雙贏。

about01
about01

依產業需求提供即時與
在地的客製化服務

衛司特持續聚焦在電子製造業的金屬廢水回收領域,並從台灣出發,深耕中國,於昆山、深圳設立服務據點。並跨足東南亞,於越南、泰國皆設立服務據點。並且基於電路板業、光電面板業、半導體製造業多元化金屬廢水的特性,以高度客製化的服務,開發不同產業特性適用的回收設備。衛司特的業務深入多區域、多產業、多樣化金屬回收服務,以即時與創新的服務,致力於提供電子製造業者處理含重金屬廢水最具經濟效益與永續性的解決方案。

about01

致力於零二次汙染
高值化回收產品

衛司特基於產業特性,提供對應之設計方案,並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提供最低環境成本的金屬廢水解決方案。於廢水處理與回收的流程設計初始,即以零二次汙染的方向,以最低碳排與零環境風險的製程,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同時,衛司特致力於回收產品的高值化,以精進研發的製程,提升回收金屬產品的純度,以符合電子製造業原物料所需之規格,達成搖籃到搖籃的循環目標。

追求良好的公司治理,與環境永續的解決方案

2022年,衛司特正式加入台灣的資本市場,秉持『 研究、創新、新穎、獨特 』的精神,
致力於本業,追求良好的公司治理,與環境永續的解決方案。為客戶、股東、員工創造多贏的平台。

about01

研究

about01

創新

about01

新穎

about01

獨特